大家好, 我是 jinny

我是住在新竹的韓國人~

想與大家多多交流

 

如果想要學韓文

正在找韓文家教的老師

一定請給我聯繫吧!

我有很多正在教學生的韓國朋友

老師們都很善良、很誠實,也有很多經驗!

重點會講中文可以溝通喔!!

(都是我的好朋友哈哈哈^^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地區:台北,中壢,新竹,竹南

初級~高級都能教!

老師們當中也有能夠翻譯文件的、能夠同時翻譯的。

希望找我來聊聊。

 0972-500188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<台北,中壢地區老師>

[sol老師]

#25歲 女老師

#讀中文系(中文講得很流利,很有趣地說明韓文文法)

#有1~2年的家教經驗

<新竹,竹南地區老師>

[selly老師]

#23歲 女老師

#讀中文系(中文講得很流利,上課氣氛很愉快)

#有1~2年的家教經驗

[mei老師]

#25歲 女老師

#讀韓文系 (專賣讀韓文,可同時翻譯)

 #有5~6年的家教經驗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funnyGaN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